35886321_1940317019332150_5743116902549422080_o.jpg

 

#心理測驗 馬上測你出的個性與最佳旅伴!

暑假是出遊的旺季~在出發旅行前,行李裡除了錢、手機、護照等必需品外,如果只能夠再帶一件物品,以下5種你會選哪一樣呢?

1. 撲克牌/手遊 2. 藥物/急救包 3. 最喜歡的公仔 4. 耳機 5. 旅遊書

1. 撲克牌/手遊- 活力型旅伴
天生怕悶跟無聊的你,會盡情投入於旅行之中玩到最後一分一秒,絕對是出遊少不了的最佳夥伴! 因此,你最適合跟同一群朋友一齊去旅行。

2. 藥物/急救包- 謹慎型旅伴
你是一個天生比較小心謹慎的人,同時也比較多慮,每次旅行前,你都一定會先做好萬全準備,以防萬一。
因此,你需要一個非常謹慎小心的旅伴,所有事都會重複確認一次,而且按照時間表走行程,會比較讓你放心。

3. 最喜歡的公仔- 成熟型旅伴
你的性格比較依賴,也比較猶疑,很難自己做決定,需要問其他人意見,遇上問題、困難時,更需要有人支持、幫助。
因此,你比較適合跟家人或者心智比較成熟,有決斷力的朋友一齊去旅行,可以隨時隨地幫你做決定!

4.耳機- 獨立型旅伴
你的個性比較獨立,經常自己一個人快閃出遊。同時你也是一個重視個人空間的人,喜歡思考、擅長觀察四周、相比之下,你其實更適合自己一個人去旅行。
如果一定要有旅伴同遊的話,可以挑選比較獨立自主的朋友,不會事事依賴你,有時間分開玩會更好。

5. 旅遊書- 分享型旅伴
你不喜歡無計劃的旅行,每一次出遊前都會做好資料搜集,仔細計畫好每一個景點行程,同時也很喜歡聽別人的想法、參考他人意見。
因此,你的旅伴最好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,可以與你一起討論行程、聆聽對方的意見,旅行期間不停互相討論分享,可以讓你更加滿足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理測驗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岳wann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