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18_BB_KDurant_KDXI_On_Court_1125_native_600.jpg

 

進到鞋店,你第一眼👁,️會看哪裡呢?

在心裡選好 1️⃣ 2️⃣ 3️⃣ 4️⃣ 再往下看答案哦!😜

1.想買很久的球鞋👟
2.店裡最新的衣服👕
3.準備結帳的客人🗣
4.注意到你的店員💬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1.想買很久的球鞋:
你是屬於注重外表型。總是精心打扮自己,所以你也會看重你另一半的門面。在逛街時,你希望你們永遠是人群中最醒目的一對。

2.店裡最新的衣服:
你是屬於冷靜務實型。該花就花,不該花的絕對不花半毛錢。在重要節慶你也會藉由買東西給另一半,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疼愛。

3.準備結帳的客人:
你是屬於隨性自在型。不會要求對方ㄧ定要配合自己的喜好,出門可以各逛各的,比較沒主見行的情人,有時讓人又愛又恨、什麼都可以的感覺。

4.注意到你的店員:
你是屬於幽默風趣型。做錯事不肯認錯,非常愛面子的情人,平常好相處,也會常常說:什麼事都會處理,但常常答應的事,卻又做不到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理測驗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岳wann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